close

轉貼新聞

中國時報【朱梅芳/台北報導】

林又立的媽媽過年總會大展身手做年菜,八寶飯、紅燒獅子頭、糖醋魚等,她說,過年在家覺得自己太幸福了,年後體重也增加約2公斤。為了塑身,她去打拳擊,「我在健身房兩小時的汗,這裡一小時就流光了。」

她是運動型模特兒,身高180公分,體重57公斤,但她常嚷著要減肥。她說,模特兒的身材要比一般人更瘦一些才是標準,15歲當模特兒時,體重曾達60公斤,像壯妞。

最近,她迷上打拳擊,因運動量大,減肥效果佳,她先跳繩暖身,跟著和教練打拳,最後還做仰臥起坐,消除腹部油脂。

林又立的拳擊教練邱郁智說,打拳除練全身協調,也練心肺、肌耐力,70分鐘的運動量是最好的,運動太久體力喪失、注意力下降,還容易造成運動傷害。他建議「消腹脂」的仰臥起坐最後再練效果最好,「運動前30分鐘是消耗水分,40分鐘後消耗醣類,50分鐘消脂。」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16/4/20mc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