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藥師

炎炎夏日,邁入7月的夏天。藥師聯合減重網站推出7月新加入會員好禮活動,而舊會員也同樣享有參加這次的活動資格。

在瘦身之餘,也別忘了好好保養自己的臉部皮膚,讓自己能夠擁有曼妙身材與水噹噹的臉色唷。

現在,7月1日起加入的新會員,將可參加此次的會員好禮活動。舊會員部份,則只要填寫簡單的問卷,就可以獲得此次的活動資格囉。趕緊往下瞧瞧吧。

 

活動好禮:

 新會員註冊者,將從7月份會員裡,抽出10位幸運會員,將可獲得「燕窩保濕皙白全效面膜」三片。

 舊會員在填寫完整問卷之後,將從中抽出3位幸運會員,將可獲得「燕窩保濕皙白全效面膜」一盒(內含五片)。

燕窩富含膠原蛋白、礦物質等營養成分,長久以來被視為宮廷養顏美容聖品,精華配方滲透到肌膚底層,提升保養效果。

 

活動時間:2010年71至731

公佈時間:2010年810

注意事項:請勿重覆註冊報名,參加兩邊的抽獎活動。將會核對參加者資料,若有這等情形出現,將只取最早註冊的會員資料為主,還請各位會員多注意。

活動網址:http://www.easyso.org.tw/member.asp,大家趕快來參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