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新聞

英國名廚奧立佛,近來積極推廣飲食革命,要在全球向垃圾食物宣戰!他認為小朋友平常蔬果吃太少,狂吃垃圾食物,一點都不營養,因此在節目中,採取許多激烈手段,除了讓小朋友知道,這樣吃不對,也希望驚醒家長,自己小孩吃的東西,營養成分,是不是比犯人還不如。

拒吃垃圾食物,英國名廚奧立佛要展開「飲食革命」,不惜採取激烈手段。英國名廚奧立佛:「這是真的脂肪,噁心,滑溜溜的,還有飽和脂肪,摸一下。」

推廣健康飲食概念,奧立佛決定在新節目中,給小朋友來個隨堂測驗。奧立佛:「誰知道這是什麼?」

學童:「馬鈴薯!」

錯把番茄當馬鈴薯,會不會錯的太離譜?拿起白花椰菜再考看看。學童:「綠花椰菜!」

小朋友辨認蔬果,通通不及格,原因就是這些食材,很少出現在他們常吃的三餐中。奧立佛:「你昨天晚餐吃什麼?」學童:「雞塊!」奧立佛:「昨天你晚餐吃雞塊,現在還要當中餐!」學童:「太讚了!」

再問另一個,答案是炸雞柳條,真是半斤八兩,一名家長拍下學校的營養午餐,不是看來不新鮮的炸雞就是薯泥,或是加了添加物的起司,這些絲毫不營養的午餐,讓名廚重話痛批!奧立佛:「事實上,我們待他們像犯人,坦白說,其實花在犯人身上的錢,還比小孩多。」

吃過多的垃圾食物,也意味著身體健康將提早亮紅燈,再看看這家人的三餐,油吱吱的炸熱狗。民眾:「哇!」

桌上堆滿的不是香腸,就是披薩,高油脂、高熱量,還有鈉含量極高的醬汁!奧立佛:「我必須讓你知道,這些東西,會早早殺了你的小孩,我們說的是,少10、13、14年的生命,是的,你知道的!」

英美國家的肥胖問題日益嚴重,遠離垃圾食物,要國家未來主人翁吃的健康,大人必須要從自身做起。奧立佛:「從家裡,一般大眾,速食店、超市、政府、學校,通通都要改變。」

英國名廚不惜在節目中,採取激烈的手段,就是要大家驚覺,你跟你的小孩,平常吃的有多麼不健康。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26/8/22t3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