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小弟我其實一直對於減肥使用減肥藥來達成目的,抱持著懷疑的態度,但是由於年度的健康檢查狀況並不理想,其中我的GPT(肝發炎指數)63>40(正常值);三酸甘油酯218>160(正常值);血壓也偏高需要用藥物控制,實在是有點給他擔心,這是肥胖造成的嗎?

當然參加減重班一定要先了解應如何減重,經負責減重班的人員詳細說明,我經過醫師建議使用諾美婷(合法減肥藥),搭配低卡營養餐包,配合每天的運動及飲食控制的方式,當了解減重方式後,其實內心有點猶豫,因為,我不禁懷疑自己做得到嗎?而我是這樣告訴我自己「其實我可以的,為了健康著想,我一定要做到」。
所以我的減重過程如下:
1.諾美婷減肥藥使用時間固定早上起床刷完牙後吃,一定不會忘記,而且不容易有失眠的副作用。
2.一星期至少3天早上起床固定到公園快走運動30分鍾。
3.星期一~星期五我的早餐是低卡營養餐包再加上饅頭或土司,把熱量控制在300大卡左右,這樣沒有改變早上飲食習慣,減重過程時間才能長久。
4.星期一~星期五我的午餐是低卡營養餐包外加水果,其中水果種類有芭樂、蘋果、香蕉等,也把熱量控制在300大卡左右。
5.星期一~星期五我的晚餐,因老婆的支持,所以全家都吃大鍋菜,沒有主食飯,大鍋菜內容物有肉類、葉菜類、菇類等,老婆每天會換菜色,感覺有點給他幸福。
6.假日則因為會有與朋友聚會,所以只要把握一個原則,熱量攝取要節制。

我覺得在這一次的減重過程中,最辛苦的是美食當前不能盡情享用,因為美食的熱量都很高,有時候會想偷吃美食如雞排等,心想吃ㄧ些應該沒有關係吧!,但是會有ㄧ股罪惡感不由自主從心中產生,真是莫大的掙扎阿!但是為了達到成功瘦身,只好忍痛放棄瞜。

在減重過程中,因為使用諾美婷減肥藥的關係,會有一些副作用,如口乾、失眠、心悸、便秘、初期血壓上升,而這些副作用會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症狀會有些不一樣,而我則沒有什麼副作用症狀出現,而且我每天會喝2000~3000㏄的水,幫助我身體代謝,所以只要配合醫生指示用藥,其實諾美婷減肥藥對於減重瘦身還蠻有效的。

經過將近三個月,我終於瘦身成功,不僅恢復健康,其中GPT(肝發炎指數)30<40(正常值);三酸甘油酯56<160(正常值),而且人也變的比較有自信,比較有體力,所以在這邊提供分享使用諾美婷讓我達到成功瘦身的經驗,當然也希望需要瘦身的人或是正在減重的人,加油哦…只要努力持續下去瘦身一定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