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新聞

為了能變瘦變美,許多神奇的減肥產品都呼之欲出。目前在網路上和許多藥妝店都出現一款超夯的「爆汗湯」。業者宣稱,泡了之後會爆量流汗、燃燒脂肪。但有中醫師對此產品則懷疑,泡湯就能減肥這不太可能,這樣只是造成脫水,真正的脂肪可能根本沒有分解掉。

現在網路上正流行一種「爆汗湯」,只要把這種紅色粉末倒入水中,就能輕鬆泡湯邊減肥。這項產品裡頭包含生薑、唐辛子以及艾草等等材料,成分跟麻辣湯底差不多。

體驗過爆汗湯的張小姐表示,泡爆汗湯時,皮膚會感覺刺刺麻麻的,雖然水溫不是很高,但就是還是覺得水溫很燙,然後有一點快中暑的感覺。

這項產品還宣稱,在42度水溫下泡20分鐘,就可以消耗220到300的卡路里。但很多人都會質疑,這樣泡真的能有效消脂嘛。根據中醫師莊雅惠表示,不可能泡個湯就能有效減肥,這樣只能造成脫水的效果,真正的脂肪有沒有分解就不一定,民眾還是得靠正常運動,才能有效消除脂肪。

醫生提醒,爆汗湯裡頭有著許多辣椒成分,雖然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但如果民眾具有過敏體質,就容易刺激皮膚,並且造成紅腫熱痛等情況,愛美的女性可得多加留意。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徐敬芸、魯品農)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25/17/22o5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