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文章

為調整醫護人員因忙碌而混亂的飲食節奏,並宣導健康減重的觀念,嘉義基督教醫院舉辦院內「健康減重活動」,在院長陳誠仁號召下,200多名醫療、護理及行政人員參加,昨天中午發表成果,由前三名成功減重員工現身分享減重撇步與心得。

副院長趙正安也是減重活動團體組前三名「斤斤計較隊」隊長,率領成員成功總減重20多公斤;他表示,自去年透過全院體適能檢測後發現院內近四分之一的員工BMI值達過重或肥胖,引起院方的重視。期盼透過減重活動的號召,運用院內豐富的專業資源,調整工作及飲食的步調,成功減重後,面對工作的態度與心情也會跟著輕盈起來。

獲得團體組減重冠軍的隊伍成員包含復健師、營養室廚師及護理人員,他們除了計算每天吃下肚的卡路里外,更發揮團隊督促的力量,事先約定用不留情面的言語互相叮嚀也不能生氣後,時刻監督隊友是否偷喝飲料、要每天運動三十分鐘……無形中增進了彼此間的默契。

新聞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01/128/28fmk.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