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中央社記者何孟奎台北12日電)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最近為了減肥,不僅節食、勤上健身房,晚上還在家練瑜伽。經過1個多月的努力,終於有了一點成果,瘦了2公斤。

其實,邱議瑩一點也不胖。問她為何要減肥,她自嘲說,冬天吃太多,加上現在年紀大,新陳代謝變慢,胖了好幾公斤,「體重飆破歷史紀錄」。至於歷史紀錄是多少,「絕對不可說」。

為了減肥,邱議瑩中午過後就不吃任何含有澱粉類的食物。邱議瑩說,她早餐吃得很豐盛,外加一杯不加糖的奶茶,「10幾年來都如此」。中午在立法院開會,就隨便吃;晚餐通常吃大量的蔬菜水果,有時也吃肉類,但量少一些。

除了節食,邱議瑩也常到健身房運動揮汗減重。她在健身房最常做的運動是在跑步機上快走,「1個多月下來,留了不少汗,感覺身體很輕盈、很舒服,身體也更健康了」。

此外,邱議瑩也勤練瑜伽,「瘦下來是因為快走還是瑜伽,我也不知道,可能兩者都有貢獻吧!」

身為政治人物公務繁忙,邱議瑩沒太多時間去瑜伽教室,索性自己買瑜伽DVD光碟回家學習,每天晚上睡前就勤練一番。

雖然已經瘦身有成,但邱議瑩並不以此為滿足。她說,目標是再瘦3公斤,「目前努力中」。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12/5/27cl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