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瘦身班之新聞報導.jpg 

  前幾天,小編在蘋果副刊上看到一篇「運將瘦身班,3個月平均狠甩10公斤」的專文報導。報導內容是說台灣肥胖醫學會與台灣大車隊合作,推出第一期的「運將減重班」。經過醫師的個別評估之下,使用「諾美婷」藥物產品,並配合每週的體重血壓檢測。同時,並配合飲食、運動與生活習慣的改變,成功達到預期中的目標體重。
  
  話說,小編也曾經在台北遇到過台灣大車隊的減重班的成員之一,也剛好因為看到他們在副座椅背上有寫到這減重過程的廣告資訊,就順勢跟司機聊了有關這減重過程的心得。司機大哥有提到說,自己本身工作型態,必須長期坐在車子裡,加上吃飯大都是習慣快速且時間不定。時間一久,體重自然就一直往上升。運動就更不用說了,賺錢都來不及了,那還有時間去運動呢。
  
  因為如此,當初看到公司與學會合辦的運將減重班的消息,就想說試試看,能不能擺脫這身材。說真的,剛開始還真的挺難熬過去的,一直有想放棄的念頭。但幸好有同是減重班成員和醫生的相互鼓勵下,才能順利達成目標!現在不管是吃飯或運動什麼的,都會去特別注意熱量與菜色選擇,然後規定自己每天都要散步也好,快走也好,至少做到30分鐘。真的,也因為這樣子,覺得自己的精神與體能,有比以前好很多唷。

  以上是小編截錄部份對話內容給大家參考唷。說真的,現在市面上充斥著非法的減肥食品,而造成身心傷害的新聞更是時有所聞。正是如此,想提醒各位帥哥美女若是想透過藥物減重的話,目前國內合法減肥藥只有羅氏鮮與諾美婷兩種唷!而且也因為是處方藥的關係,必須得到醫師診斷後才可以使用。而處方藥多少都有副作用的存在,羅氏鮮會有腹瀉、油便、排便失禁等副作用;諾美婷則是有口乾口渴、便秘等情形發生。

  當然,光靠藥物是只能治標不能治本的。還必須搭配飲食與運動的生活習慣改變,才能夠瘦得健康唷!蕭敦仁醫師就有提到,飲食要選擇非油炸菜色,以蒸煮等方式調理較好。運動方面,更是要選擇能夠讓自己有點喘程度的有氧運動,一般來說應該達到每週運動5次以上,每次30分鐘,心跳要達到110次左右。
話說這麼多,有什麼問題歡迎大家到討論區互相分享,希望大家能夠瘦得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