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桃園縣一名女性服用減肥藥出現身體不適,經向海巡署報案,地檢署展開搜索行動,傳喚姜姓負責人和門巿張姓女子到案,查扣到287盒產品,正追查產品流向。(李明朝報導) 

桃園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廖江憲指出,桃園縣有一名女性民眾,因為服用了一家生化科技公司生產的減肥藥,身體出現不適、嘔吐現象,最後報案來處理。

桃園檢方根據相關產品資料,搜索位在平鎮市龍南路的公司、以及中壢市一家門市,帶回姜姓公司負責人,跟門巿張姓女子到案,襄閱主任檢察官廖江憲說明這次搜索行動,廖江憲說「檢方指揮司法警察,進行搜索,將這兩家業者販售產品查扣到案,查扣287盒產品」。

現年54歲姜姓負責人,沒有獲得衛生署核准進口,涉嫌從國外引進偽藥,製作減肥藥販售;經過相關單位檢驗出含有偽藥成份,涉嫌違反藥事法。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22/1/29p0z.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