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文章

      夏天到了,要展現好身材,不少女性紛紛開始減肥,有生技公司看好這商機,推出減肥餅乾和麵條,利用物理原理,將澱粉轉換為人體不能吸收的特殊澱粉,有人吃了半年,瘦了18公斤,不過醫生就說減肥要注意營養均衡,否則容易賠上健康。

      拿著半年前穿的褲子,比啊比,鍾小姐褲子的SIZE從XXL到現在M號,套在身上,還能塞的下一個拳頭,體重更驚人,從64公斤變46公斤,足足減下18公斤,能減重成功,鍾小姐說,她的秘密就是從生技公司網站上,訂的餅乾和麵條。鍾小姐說早晚餐正常吃,中午吃減肥麵條,下午吃餅乾,這樣一吃就是半年,看到鍾小姐減重成功的案例,更鼓舞了研發的生技公司員工們。

      減肥餅乾說穿了,就是利用物理原理,改變澱粉的溫度和壓力,轉換為人體不容易吸收的特殊澱粉。實際走一趟醫院,醫生說,要健康瘦身,人體每天還是要攝取1300卡以上的熱量,如果盲目只吃減肥食品,當然不行,反而到時還會吃壞身體,得不償失。

新聞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09/11/28y0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