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文章

衛生署公佈最新調查,發現國人不管男女飲食習慣都吃太鹹,但偏偏有名媽媽,竟然宣稱靠著每天喝1杯500cc鹽水,搭配 2500cc的開水,2個月成功瘦下10公斤,讓上百網友爭相學習。

真的好糗,高中時代體重飆到60以上,但現在32歲,體重回到55,2個月前她開始嘗試「喝水減肥法」,每天早上1杯500CC溫開水加鹽巴,一整天再喝下2500CC的水,三餐照吃不運動,體重從62降到52,2個月瘦10公斤,PO上部落格,吸引上百網友組成金蘋果減肥團。

有心臟腎臟疾病的人,喝太多水更容易造成水中毒,尤其是鹽巴,吃太多對身體反而變負擔。

衛生署公佈最新調查,不管男女鈉攝取量,都分別超過標準的1.9和1.5倍,建議每天減少6克鹽,可以達到血壓降低2到8毫柱,降低中風的風險。

新聞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08/11/28vz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