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花錢!部位瘦身法.jpg 

作者: Ray瑞麗美人特刊部
出版社:瑞麗美人國際媒體
出版日期:2010/7/15

內容簡介

1.一次擊退浮腫!12萬人親身見證體驗的「美點瘦身法」
現在的妳還是瘦不下來的原因是……?!最大原因就是"身體的浮腫",日本知名美體專家田中玲子老師將常見的"浮腫"問題解決詳系列出,只要符合其中一項,依不同部位別或最想加強的部位,按壓經由12萬人親自體驗認證的"美點",因為美點的背景,是融合了東洋醫學的經絡和穴位、以及西洋醫學  的淋巴排毒。所以不管是再多頑固的浮腫、易胖體質,都能確實瘦下來。

2.人氣小顏按壓祕技?打造巴掌般大小的安室小顏
以「擁有安室奈美惠的小顏」為目標的女孩們,只是將臉部看起來很大的原因歸咎於骨骼是不行的!真正的原因是臉部輪廓線的「浮腫」或「鬆弛」!只要1分鐘!!按摩美點,就能擁有女孩最憧憬的安室小顏。因為臉部和頸部的分界線變明顯,讓妳瞬間變成小顏美人!

3.還我S曲線!擊退腰腹周圍部位贅肉
想讓肥胖鮪魚肚變成平坦小腹、或是擊退腰部的頑固脂肪讓小蠻腰再度復活?!已經擁有2個孩子的小S,前凸後翹的曲線好讓羨慕!只要鎖定腰部、下腹部、肚臍、臀部與腰上部位的美點,就能讓妳重拾青春背影,向鬆垮下垂的肉肉臀說BYEBYE,以緊致上提的小高美臀實現最吸睛的性感S曲線!

 作者簡介

 田中玲子
「美點按摩法」,是田中玲子將約30年之間在沙龍執業的實際經驗,融和了融合了東洋醫學的經絡和穴位、以及西洋醫學的淋巴排毒,所研發出的瘦身技巧。在東京都世田谷區擁有「Rey Beauty Studio」美容沙龍。以單次療程最多可減少5cm腰圍的驚人技巧,而受到美容界的注目。  

出處: http://www.booknews.com.tw/bookcomment-2.aspx?BOKNO=154020013&BCTYP=P&BCNUM=154&SID=A01#bookcomment

 

感謝博訊書網的資料提供,以上轉載文字與圖片皆已得自瑞麗美人國際媒體的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