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蠻腰.jpg 

作者:瑞麗美人特刊部
出版社:瑞麗美人國際媒體
出版日期:2009/9/10

內容簡介
    炎炎夏日,在意自己身材曲線的美人們都迫不及待地展開減肥瘦身計畫,但是要如何達到瘦身效果,卻能同時擁有健康與美麗?廣受讀者喜愛與推崇的Ray Mook系列,這次推出目前日本最受歡迎的《小腰精豆腐瘦身法》!利用營養滿分且美味的豆腐完成瘦身計劃!實現女性們最憧憬的窈窕美BODY夢想!

來自超人氣女星的激瘦證明!!
  
    原早安少女組的希美在部落格中提到她利用豆腐瘦身法,成功減下15公斤。身高151公分的希美,體重最重時曾經到達60公斤,但自從她開始以湯豆腐來實踐豆腐瘦身法,持續一年下來就瘦了15公斤。同樣身為原早安少女組的加護亞依,也跟□希美一樣採用豆腐瘦身法瘦了13公斤,而在部落格中跟大家開心分享自己的瘦身祕訣。
  部落格網址:ameblo.jp/tsuji-nozomi/entry2-10244235215.html

來自日本專業的認證!
 
  日本豆腐協會將豆腐的美容效果徹底解析!為何要以豆腐為瘦身餐主食材?!理由來自大豆含有各式各樣且豐富的美容成分。其不容小覷的美容實力包含了:「低卡洛里」,又有飽足感、富含可降低脂肪的「大豆卵磷脂」、優質的「蛋白質」能製造肌肉,促進身體代謝、預防便秘有效的「大豆寡糖」、使肌膚更加潤澤透亮的「大豆異黃酮」、促進代謝的「維他命B群」、可阻斷中性脂肪的「大豆配醣體」、可讓脂肪完全燃燒的「鐵質」以及「具容易消化的特性」,不會造成腸胃負擔。在身體狀態不佳時也推薦食用。
網址:www.tofu-as.jp/report/02/index.html

話題不斷!在網路上也引發熱烈迴響與討論
  在日本已掀起瘦身熱潮的豆腐瘦身法,在網路上也是熱門話題!來自各地眾多體驗者們的實踐日記與心得分享,對於豆腐瘦身法的好評更是滿分!大推薦!
網址:diet.nifty.com/cs/kuchikomi/diet_do/list/aid_00029/1.htm
 

本書特色
絕對不復胖!! 2週內讓腰圍-7cm!
1天1餐!
09年日本引爆話題 超輕鬆豆腐瘦身法
超Cute登台
1.女孩最憧憬的超完美瘦身法以豆腐實現理想美BODY!!
 常見的豆腐,居然能變身成為減肥、瘦身的好幫手?!妳不知道的豆腐美肌力量,即刻起化身美味佳餚、徹底擊
  退脂肪!
2.只要配合日常生活作息 每週實行3次以上就OK!
 不管是何種瘦身法,如果變成每天的例行公事,就很容易產生極大的壓力與倦怠感。但注重均衡飲食的豆腐瘦
  身法,卻是每天不食用也OK喔!仔細CHECK本書,依自己的日常生活作息,開始擬定美BODY計畫吧!
3.一定要成功!豆腐瘦身Q&A與讀者體驗日記 大公開!!
 想快速變身瘦美人?!那麼,妳一定要詳細CHECK豆腐瘦身Q&A。此外,絕對刺激人心的前輩們的HAPPY實踐日記
  更是不容錯過!
4.超EASY腐料理食譜,公主系女孩也能輕鬆完成!
 任何人都可以依口味或心情不同而完成的豆腐料理!即使妳還煎過人生第一顆荷包蛋,沒關係,讓沒有油煙味
  與熱油彈跳危險的豆腐料理,讓妳輕鬆享「瘦」、同時變身料理高手!
5.絕對!!低卡的超級美味創意豆腐食譜攻略SCOOP
 充滿美味創意的進化版豆腐食譜全部大公開!中西式餐點或便當,甚至於減肥過程中最忌口的甜點,讓妳餐餐都
  能大口大口輕鬆享用!

出處: http://www.booknews.com.tw/bookcomment-2.aspx?BOKNO=154020007&BCTYP=P&BCNUM=154&SID=A01#bookcomment
感謝博訊書網的資料提供,以上轉載文字與圖片皆已得自瑞麗美人國際媒體的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