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文章

夏天到了,最近很多民眾都在減肥。根據調查,八成九的民眾,都覺得自己變胖了,想要減肥,尤其三十一到三十五歲的輕熟女,最願意花大錢來減肥,目標要減三到五公斤。有業者推出了減重戰鬥營,特別的是,竟然有高達四成,都是男生來報名。

她是宅男心中甜姐兒,因為她跟四十公斤的肥肉說掰掰,搖身一變成為熟男心中的性感女神。但是也有小姐,已經瘦成像竹竿了,還想要減肥,體脂肪根本過低,腰圍也是標準二十四吋的小蠻腰,到底對自己哪裡不滿意?

根據調查,將近九成台灣人,都覺得自己一個冬天變胖了,讓這個減重戰鬥營,兩週報名人數破兩萬。誇張的是,愛美的不再只是女生。明明不胖,卻堅持要從「肉雞變猛男」,原來男人最怕大肚男,讓自己看起來很老。女人最怕小腹,變成水桶腰,看來今年夏天,全台瘋減重,男人、女人,難得有志一同。

新聞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04/69/28n4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