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文章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30日專電)

南韓官方調查顯示,不少南韓女性為了減肥而過度依賴藥物,引發各種副作用。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據食品醫藥品安全廳29日發佈的「消費者利用減肥藥情況及分析」報告顯示,服用減肥藥的1066人中,706人(66.4%)出現過副作用。

就副作用的種類而言,溜溜球節食造成的體重循環(yo-yo dieting)最多,64.3%,其後依次為:眩暈(52.4%)、口乾舌燥(40.1%)、嘔吐(34%)、憂鬱症(19.1%)、月經異常(13.0%)、產生幻覺(1.7%)等。

另外,在試圖減肥的861名受訪者中,不少人依賴減肥藥,其中,服用中藥的佔10.1%、醫生處方藥的佔7.1%。

 

新聞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30/5/28e0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