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文章

(路透香港30日電)亞洲進行的大規模研究發現,過重或肥胖的亞洲人,比體重正常者,較可能死於癌症

 肥胖被認為是西方某些癌症的最大風險因素,但至今仍不清楚對亞洲人是否也構成同樣危險。

 研究人員花了4年時間,監測中國、香港、台灣、日本南韓新加坡泰國澳洲及紐西蘭, 超過40萬1215人的健康狀況。

 研究發現,與體重正常的人相比,肥胖者死於癌症機率高出21%,過重者機率高出6%。

 參與受測的肥胖者特別容易罹患結腸癌、直腸癌、乳癌、卵巢癌、子宮頸癌、攝護腺癌及血癌。

 這篇研究將發表在明天出版的醫學期刊「刺胳針腫瘤學」(Lancet Oncology)。

 

新聞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30/16/28en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