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根據28日公布在內科醫學誌(Archives of Internal Medicine)的一項研究顯示,只要每天騎腳踏車5分鐘,就能幫助年輕女性減重,而且越胖的女性收穫會越大。

這項研究是由美國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Harvard School of Public Health)、與波士頓的佈萊根婦女醫院(Brigham & Women's Hospital)團隊所進行。

研究成員之一的麥卡蘭(Rania Mekary)表示,每天少量的增加腳踏車運動,能幫助女性管控體重;當然,花多一點時間騎腳踏車會更好,而且過胖的婦女顯然將受益最多。

這對有體重問題的女性是一項激勵,因為她們能以騎腳踏車取代慢走或駕車;而這項研究也有助於公共政策制定者,嘗試找出延緩美國人過胖成為流行病的方法。

據統計,有三分之二的美國成年人過重或過胖、有16%的兒童和青少年過胖。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29/58/28bh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