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綠竹筍進入盛產期,桃園縣蘆竹鄉長褚春來當起代言人促銷當地蘆峰筍,也提供挑選竹筍就是牛角要彎,底部肥大,竹筍上頭不要有綠色,就可以吃到好吃又爽口竹筍。(李明朝報導)

桃園縣蘆竹鄉農特產綠竹筍開始進入盛產期,蘆竹鄉長褚春來當起代言人,促銷當地綠竹筍,褚春來鄉長表示,大家都知道挑選綠竹筍方法,牛角要彎,底部要肥大,竹筍上頭不要有綠色,蘆竹蘆峰筍甜度、脆度都很棒,一定要親自來品嚐。

夏天吃竹筍可以做成涼拌竹筍、筍湯不同料理,加上熱量低,署立桃園醫院新屋分院營養師范純美認為適合民眾跟高血壓患者食用。

不過,腎臟病患者想要吃竹筍,范純美營養師建議,先將竹筍川燙過後再烹調,避免鉀離子攝取過高。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26/1/285w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