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在大陸廣東有一名小胖弟,今年才3歲,但體重卻已經59公斤,比一般3歲小孩的體重多出3到4倍。醫生說,這是先天性的「重度肥胖症」,如果不趕緊送醫治療,恐怕會引發併發症。

小胖弟靈活的爬上爬下,還不時的在地上翻滾,106公分的身高,卻已經有59公斤的體重,你猜猜他幾歲?其實這名大陸廣東的小胖弟,今年才3歲,剛進幼稚園上課,對比一下同年齡的小朋友,3歲大約只有10多公斤,這名小胖弟,足足是別人的3到4倍。

記者:「最開心是什麼時候?」廣東小胖弟:「吃飯的時候。」記者:「你能吃多少飯?」廣東小胖弟:「平時吃三碗。」

小胖弟最愛的做的事情,沒錯,就是吃!看他啃著雞腿,胖到眼睛都瞇成一條線,小胖弟的爸媽說,其實他從出生3個月開始,就像吹氣球一樣,每年都有10公斤以上的成長。小胖弟媽媽:「只是說他吸收的比較好,檢驗到腦髓體有個小囊腫,醫生說他是先天性的。」

小胖弟的體重真的太驚人,連爸媽都開始擔心,於是帶到醫院檢查,醫生診斷為重度肥胖症,如果不趕緊送醫治療,恐怕會引發更嚴重的併發症。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25/8/283qq.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