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國內首度核准免處方箋減肥藥「康孅伴」上市,跟目前市場既有的合法減肥藥諾美婷與羅氏鮮相比,劑量比較低,不需要醫師開處方,就可以直接購買。(陳奕華報導)

減重市場廣大,國內將有第三種合法減肥藥「康孅伴」上市,這款減重輔助指示用藥主要作用在消化系統,抑制飲食中的脂肪吸收,臨床試驗結果指出,搭配適當的飲食與運動,效果比起單純靠飲食控制,可幫助使用者多減50%體重,而且劑量較低、不需要處方箋可直接購買。

開業藥師柯明道說:「也不想找醫師開處方,所謂的羅氏鮮,他也沒有那麼嚴重胖的話,他會選擇這alli,這個算起來是因為他只有分解脂肪的作用,減少脂肪吸收,比較沒有大的副作用。」

藥師還說,康孅伴的劑量是羅氏鮮的一半,吃兩顆就相當於服用了一顆處方藥,不過由於康孅伴定價較高,吃兩顆不划算,因此藥師不會過於擔心,不過仍要提醒消費者,這兩種藥物都是抑制油脂吸收並排出體外來控制體重,因此必須適當的補充脂溶性維生素ADE,才不會出現不足的情形。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24/1/281g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