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炎炎夏天是女性展現美好身材的時機,但許多人卻為身上多餘的脂肪而傷透腦筋。中西醫師廖桂聲表示,為了讓自己瘦下來,許多女性用盡各種減肥法,但殊不知,有些方式往往會出現一些併發症,甚至還可能會送掉自己的小命,建議「日行萬步」即可預防肥胖,同時透過這樣的運動方式,身體也比較健康。

廖醫師指出,愛美雖然是人的天性,但隨著生活水準不斷的提升,肥胖一直都是現代人的隱憂之一,過去曾有人認為,肥胖就是「發福」,是一種福氣,然而,事實上肥胖卻常帶來不少的疾病,包括心臟病、高血壓等,所以肥胖不是福,而是病的一種。

要享瘦、要健康,每天萬步走很重要,因為當民眾持續步行時,人的腹肌、呼吸肌會有節奏的舒張與收縮,對五臟六腑可起到「按摩」的好處,也有助於消化腺的分泌及腸胃規律地蠕動,因此日行萬步可防止便祕、提升腸胃排空運作,甚至燃燒脂肪以達到預防肥胖的好處。

廖桂聲醫師強調,步行是一種很簡單、很方便的運動方式,民眾只要持之以恆,日行萬步即可幫助預防肥胖,切勿「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抱持時停時續或要動不動的態度,終將無法達到運動效果。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21/128/27t1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