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者:吳素珍 營養師

  已經減重成功的朋友們,相信您最擔心的敵人就是『復胖』,那麼要如何戰勝—『復胖』呢!現在就一起來檢視一下敵人入侵的原因及一起戰勝這位敵人吧!
  
  首先要檢視的是您是否曾經用不正當的快速方式減重,坊間許多強調可以快速減重的方法,如食用不當減肥食品、減肥藥或以不當的節食來減重,都會因為不容易持續實行,造成快速減了幾公斤,然後又迅速復胖回去;另外減重次數過多,會讓基礎代謝率逐漸下降,造成溜溜球效應,使得減重成果一次比一次困難,減重後的復胖率也相對增加;而減重方法中若沒有融入運動,同樣的復胖機會也會大大增加,如果您還再用這些錯誤的方式減重,那麼敵人就會輕易入侵,所以要請做好防護措施,趕快修正減重的方法哦!

 

詳細下文請至http://www.easyso.org.tw/dr_tutor_content.asp?did=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