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73年次的邱柏學退伍後,因為86公斤的微胖身材,求職時四處碰璧,讓他喪失自信,後來插大考上輔大,痛定思痛,邱柏學花了10個月勤練健身,現在成為線條完美的肌肉男,只是他17日哭著透露變身是為了追求心儀的女生時,把記者嚇了一大跳。

充滿自信、展現強壯肌肉,不只單手扶地艇身輕鬆做,就算上面坐個50公斤的女記者,也不喊累,他是73年次的邱柏學,別看現在一身完美線條曲線,10個月前,他還是一挺著肚子的大胖子,退伍後,因為微胖身材,求職時四處碰壁,考上插大後,為了找回自信,決定大變身。

從86公斤瘦到76公斤,還將健身過程自拍貼上網,不到一週就超過上萬人點閱,網友們直呼是「超級賽亞人」的真實版,不過,邱柏學努力的背後,卻有一個故事。

邱博學將挑戰今年大專盃健美比賽,希望能奪冠,讓喜歡的女生看到,自己已經不同凡響,不再是以前那個沒有自信的小胖子。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17/11/27mfx.html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6G9kfAPcw5g

無名小站:http://www.wretch.cc/blog/tkofatt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