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肥胖民眾處處可見,校園中小胖子為數也不少,這種情形已經不分城鄉,服務桃園新屋鄉大坡國小(黃詩媛)老師本身體重稍為偏重,參加減重課程,並將觀念帶到教室,班上體重過重學童大有改善,也吸引更多學童一起加入。(李明朝報導)

運動量少,肥胖者相對越來越多,服務桃園新屋鄉大坡國小黃詩媛老師,發現自己體重較重,基於健康考量,參加署立桃園醫院新屋分院的體重控制班課程,成功甩掉六點多公斤,並決定把醫院營養師教導的健康飲食跟減重的正確觀念,帶進教室內,希望班上八位體重過重的同學,一樣學習體重控制行列,黃詩媛老師表示,下課時間經常陪同學生在校園健走,同時規劃飲食不要過量跟均衡營養,確實讓同學收益不少。

部分體重過重學童,透過體重控制行列,體重下降,有的還長高了一點,黃詩媛老師表示,學生透過體重控制行列達到減重,自信心也提升不少。

桃園醫院新屋分院范純美營養師表示,從小就要讓孩子調整飲食偏差,建立規律的運動習慣,讓學童學習怎麼去吃,對健康有益的食物,才能遠離肥胖跟疾病的危害。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15/1/27i5i.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