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天氣愈來愈熱,不少女性朋友都討厭流汗的感覺,但小心常時間待在冷氣房,或者吃太多冰,都有可能會愈來愈胖喔!最新一期時尚雜誌封面人物郭采潔特別分享,她維持窈窕的不二法門就是運動、游泳、跑步,因為這不但能夠增加肺活量,還可以遠離成為「冷氣房胖妞」的危險。

《Body雜誌》報導指出,冷氣房待得越久溫度越低,肥胖的指數就越高,形成「類似人工冬眠」效應,腸胃蠕動緩慢,肚子便容易腫脹、便秘,體內水分不容易排出造成水腫現象,肥胖的體型就跟著形成。

此外,炎炎夏日食慾較不好,不少人不愛吃飯,甚至連麵包、零食都不吃,只喝飲料和吃冰而已,大家總覺得這怎麼可能會胖,熱量哪裡來?但,《Body雜誌》提醒,事實上,就是因為「只有吃冰」,才會讓體重越來越重。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14/17/27fmj.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