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減重除了控制飲食,還有什麼方式?答案是做減重操,再不然就是埋線或針灸。一名小二男童就是靠著做減重操搭配飲食控制,一個半月成功甩掉5公斤肉,腰圍減了將近10公分。不過,醫師建議,小孩最好還是8歲以上比較適合進行埋線減重。

雖然男童翔翔的小肚肚還是圓滾滾的,不過腰圍已經變成79公分,比之前的88.5公分減掉不少,怎麼辦到的?原來就是做了減重操,每天一到兩次,各做10秒就能幫你甩去肉肉,他體重原本53公斤,再搭配飲食控制,一個半月減到48公斤。

其實除了少吃多運動,小朋友還可以試試埋線、針灸減重,扎針在腹部水分穴和中院穴。本身是中醫師的蔡蕙君,母子倆卻都不忌口,她也曾胖到72公斤,沒管控好兒子的體重,她感到很歹勢,只能用自己的專長埋線、針灸,3個月後瘦到56公斤。

不過,呼籲家長,為了健康多注意小孩飲食,總比事後發胖再減肥來得好。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12/17/27cxf.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