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過度肥胖,小心男性也會出現類似女性乳房的象徵!高雄有一位33歲的黃先生,就因為長期體重超重,體脂肪堆積在胸部,形成類似女性乳房的外觀,只要像到游泳池畔,穿短褲露出上半身,就讓他尷尬的不得了,最後透過減重班的幫忙,才成功擺脫這些煩惱。

照片中,左邊的這位先生和右邊這一位是同一個人,您相信嗎?真的本尊現身比一比,黃先生拿出過去的衣服,幾乎可以塞下兩個現在的他,171公分的黃先生,33歲,不過在去年,他的體重飆破124公斤,腰圍達到126公分,這些破百數字,不只造成健康問題,更讓黃先生,上圍傲人,想要遮都遮不太住。

高醫體重管理中心醫師陳美瑾:「就目測看起來,B罩杯、C罩杯都有。」

黃先生:「就衣服很難買,在行動上,就很笨重。」

原來過於肥胖,黃先生的上圍,由醫師目測就覺得已經達到了C-CUP,這種類似女性乳房的外觀,讓他相當困窘,而一般的重量訓練,還不能解決問題。

高醫體重管理中心醫師陳美瑾:「重量訓練主要是訓練肌肉部分,對於肌肉外面的脂肪,消除作用不是很好,所以要消除脂肪,還是要靠比較全身性的有氧運動。」

持續的運動吃到飽,就控制慾望別再亂吃,不到1年時間,黃先生從124公斤減到85公斤,這樣的成績讓黃先生挽回健康,當然也讓尷尬的「ㄋㄟ ㄋㄟ」,成功消除。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09/8/275g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