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一種可以把人裝在裡面、放在水面上滾動的塑膠浮球,最近在印度相當受歡迎,有些人甚至把它當成健身器材,用來修練平均感和肌力。

這就是印度阿薩姆省最新流行的一種健身方式,這顆放在水面的塑膠充氣球原本是兒童專屬的水上玩具,不過近來有不少大人都搶著玩。

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球下水的那一刻很少有人可以站得穩,只有經常練習的高手才不會一下水就四腳朝天,站不起來,不過就算這樣,還是很有效果,畢竟腳下踩的是流動的水,你很難像行走在平地上那麼穩,因此,各種有趣的姿勢經常引人發噱,玩的人開心,看的人也樂不可支。

如果像這樣自娛娛人、又可以同時訓練肌力,可不是一舉兩得嗎?

(民視新聞翁如玫綜合報導)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07/11/26zk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