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easyso會員抽獎活動.jpg 

炎炎夏日,即將邁入6月的夏天。藥師聯合減重網站推出6月新加入會員好禮活動,而舊會員也同樣享有參加這次的活動資格。

在瘦身之餘,不仿利用假日悠閒的時光,一邊品嘗香醇可口的好茶,一邊閱讀好書,好好放鬆一下身心。

現在,6月1日起加入的新會員,將可參加此次的會員好禮活動。舊會員部份,則只要填寫簡單的問卷,就可以獲得此次的活動資格囉。趕緊往下瞧瞧吧。

 

活動好禮:

新會員註冊者,將從6月份會員裡,抽出5位幸運會員,將可獲得蜂蜜焦糖紅葉茶」或「記憶迴想茶」中一款。(產品隨機出貨,恕無法指定)

舊會員在填寫完整問卷之後,將從中抽出4位幸運會員,將可獲得蜂蜜焦糖紅葉茶」與「記憶迴想茶」組合(兩款產品各一盒) 

*「蜂蜜焦糖紅葉茶」與「記憶迴想茶」皆不含咖啡因

活動時間:201061630

公佈時間:2010710

注意事項:請勿重覆註冊報名,參加兩邊的抽獎活動。將會核對參加者資料,若有這等情形出現,將只取最早註冊的會員資料為主,還請各位會員多注意。

活動網址:http://www.easyso.org.tw/member.asp,大家還不快來參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