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者:喬安 營養師

  目前許多女性上班族的生活寫照,早上總是匆匆忙忙趕上班打卡,怎麼還有時間去思考要吃什麼早餐呢?所以大多以麵包、三明治、漢堡等方便易攜帶的選擇為主,通常到了辦公室後發現有一堆事情等待處理,因此也沒有多餘的時間享用早餐了,僅能以最短的時間儘快將早餐吃完,然而熬了一個早上,總算到了中午休息時間,但只有短短一個小時的休息時間,且一到中午,幾乎所有店家都擠滿了人潮,扣除走路、排隊、等待的時間後,大概也只剩下半小時可以用餐了,因此又是匆匆忙忙的吃完中餐,有時甚至因為業務繁忙,影響到用餐時間,索性就不吃了,不要以為省下中餐可以達到減重效果,這是沒有幫助的,因為往往很容易在下午因為飢餓感而吃了更多的零食且也更容易在晚餐時間過度飲食。

 

詳細下文請至http://www.easyso.org.tw/dr_tutor_content.asp?did=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