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新聞

(路透華盛頓26日電)

美國衛生官員今天表示,葛蘭素史克藥廠(GlaxoSmithKline PLC)與羅氏藥廠(Roche Holding AG)的減肥藥,將附上新的警告標語,指出這些藥物曾引發少數肝臟受損病例。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表示,他們尚未確定羅氏藥廠的處方藥「羅氏鮮」(Xenical,亦稱「讓你酷」)、或是葛蘭素史克藥廠的非處方藥Alli是否會傷肝,但認為民眾應被告知,因為這是嚴重的問題。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表示,若病患發現有肝損傷的徵狀,應停止服用這兩種藥物並請教醫生。肝受損的症狀包含皮膚癢、眼白或皮膚泛黃、尿液顏色變深、糞便顏色變淺或食慾不振。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表示,他們檢視了美國1名服用減肥藥Alli的病患,以及國外12個服用羅氏鮮而有肝臟嚴重受損情況的病例。當中2人死亡,有3人需要做肝臟移植手術。中央社(翻譯)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27/16/26ek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