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合法減肥藥諾美婷,有假的在市面上流通,調查局今天查獲一個偽藥工廠,這間工廠專門製造仿冒的諾美婷,以假亂真,賣給批發商,批發商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再賣給藥妝店,估計已經超過十萬盒假藥流入市面,已經有民眾因為吃到假藥,造成心律不整,送醫急救。

身穿背心的調查局人員,走進藥局,出示證件後,開始盤查藥局負責人,隨後查扣一箱又一箱的藥品,在調查員手上的這些膠囊,就是知名減肥藥諾美婷。一查,光是存貨就將近三十萬顆,而且全台都買得到,從藥局到網路,假藥流竄各地,已經有人吃到送醫,如果以為在藥局的買諾美婷就一定是真品,那就大錯特錯。(市調處副主任高聰明:有客戶買了以後,(吃下去)然後心悸,送急診的狀況。)從下游往上游追查,連中盤商都不知道自己批發的是假藥,更何況是藥局和消費者。

這間工廠,每個月出貨高達十萬顆膠囊,一盒30顆市價三千五百塊,更恐怖的是,這間工廠出品的假藥,真的做到以假亂真,不過還好這次應該是做到斬草除根,最大的偽藥工廠終於曝光,如果家裡有諾美婷,你懷疑是假藥的話,先停止服用,由代理商來分辨真假,才能保證減肥減得健健康康。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26/69/26d5k.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