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路透日內瓦21日電)

鑒於肥胖兒童人數不斷增加,各國衛生部長今天同意,要求世界衛生組織成員國限制商品廣告和行銷策略,設法減少兒童食用垃圾食物和飲料。

世界衛生組織(WHO)指出,全球193個成員國應該遵循指導方針,針對食品和飲料向兒童行銷進行管理。

WTO表示,飲食中含有大量脂肪、糖分或鹽分,容易導致糖尿病、心臟病及癌症等慢性病,全球約有60%的死亡都是這些慢性病所造成。

WTO慢性病暨促進健康部門的阿姆斯壯(TimothyArmstrong)告訴路透:「全球肥胖兒童人數目前持續增加。開發中國家增幅最大,原因是飲食習慣和身體活動型態迅速改變所致。」

根據WTO資料顯示,估計約有4200萬名5歲以下兒童超重,其中3500萬人來自開發中國家。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21/16/263c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