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中央社記者何孟奎台北20日電)

教育部長吳清基今天在立法院表示,現在學生的飲食習慣似有攝取過多熱量的現象,老師有責任告訴學生多吃蔬菜水果。他肯定立委提案規範速食業者在食品包裝上加貼「熱量警示」。 

為遏止青少年肥胖問題惡化,國民黨籍立委蔣乃辛等17人提案,要求行政院盡速修訂法令,規定速食業者在販售食品包裝上要加貼「熱量警示貼紙」,並禁止業者贈送玩具搭售兒童餐的促銷方式。

吳清基上午出席教育及文化委員會時接受媒體採訪指出,速食業者贈送玩具來刺激購買意願,在商言商是業績的考量,但很可能造成兒童偏食的現象,學校老師有責任告訴學生應多吃蔬菜水果,熱量太多的飲食習慣並不適當。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20/5/2600z.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