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新聞

小心過胖,不管年紀大小,就很有可能是高血壓的危險群,在台北有一名11歲的李小弟,體重73公斤,竟被診斷出是高血壓的患者。

台北有一個11歲的國小男童,在健康檢查中,發現小朋友的心跳比較高,經過詳細診療發現,小朋友的體重高達73公斤,已經超重,影響血壓心跳,被診斷出罹患高血壓;男童媽媽說,其實男童平常沒有吃什麼高熱量的食物,可能是平常煮飯油都倒太多,才會讓小朋友身體出了問題。

而醫師也表示,其實不管年齡層是年輕,還是中年的族群,都要維持適當的體重,要有正確的飲食觀念,固定的運動,才能夠避免肥胖上身,也避免高血壓所帶來的其他疾病。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13/8/25lei.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