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卡飲食計劃.JPG 

  我們都知道在減重的過程中,飲食是重要的一環。而現代的都會上班族們,經常在外解決三餐的情早已司空見慣了。也因為如此不曉得該如何控制與計算每一餐的熱量,經常發生體重超過標準而不自知。

  您能相信嗎?一般而言,減肥者最理想之單日攝取熱量為1200卡至1600卡為標準,而市售一個炸雞腿飯熱量即高達900卡!便利超商販售之蛋包飯的熱量亦高達600多卡,再搭配一些飲料、點心。一天攝取之熱量很容易就破3000卡。

  而今天藥師聯合減重網要特別介紹這家1000卡飲食計劃的公司,它已受到全台灣各家知名媒體、雜誌與電視台等等介紹多次(如蘋果日報、聯合報、東森、TVBS、時報周刊、爽報、壹週刊與知名的電視節目等等,不及備載),是個受到大家肯定的低卡飲食餐廳唷。

  這家1000卡飲食計劃是由永全鑫公司所代理,只要每天輕鬆享用他們的1000(三餐加起來)美食計劃,平均一星期皆可減輕約1.5公斤右。100卡飲食計劃強調的是讓女生每天每餐都可吃不同的美食來瘦身, 是真正的美食而非水煮蛋、燙青菜或每天一成不變的代餐包喔。並投資上百萬特聘幾位不同廚師研發數十幾道經緻的餐廳菜色再改良為低熱量,並請現任醫院營養師提供熱量並指導!除了顧及卡路里外,本店的特色亦隨時納入市場流行性的理論或食材入菜,如低GI、寒天…等,而且全程採低油脂低醣烹煮,且除了營養師的指導,也投保了1200萬商品責任險,讓我們的消費者都可以安心食用。

  介紹這麼多,其實主要是希望能讓藥師聯合減重網的朋友們能一起來享用這個這最棒的商品。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歡迎隨時來電詢問1000卡飲食計劃唷,也歡迎上1000卡飲食計劃網站上了解一下他們的商品www.1000cal.com,而且很多人都因為有顯著的成效,願意訂一星期又一星期,相信這可以提供給藥師聯合減重網的朋友們一個目前市場上最健康也最能長期持續的1000卡飲食計減重法的資訊喔!

 

以上資訊皆已得到永全鑫公司的授權,再次感謝提供圖片與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