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腰瘦!肥女變魔豆.jpg 

作者:可藍

出版社:如何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9/7/30

關於本書

減肥減到出國比賽!日本東京電視台《魔女22時》專訪
「台灣減肥魔女」甩肉35kg變身名模,部落格人氣爆衝,網友瘋狂推薦!
這將是妳最後一次的減肥計畫:復胖率0%

要瘦不要受委曲,餓肚子不會是你的原則!
享「瘦」不用看醫生、發毒誓、花大錢!多點健康概念,掌握六大腰瘦榜及兩個數值,
徹底擺脫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肉」!

減肥魔女現身說法,從85kg→50kg的瘦身魔法!
可藍從小在家人的努力餵食下,從瘦皮猴變身大胃王,體重↑85公斤。
自從百日戀情在一秒鐘內見光死後,發憤甩肉
35公斤,體重↓50公斤。
可藍親身試驗近百種減肥法,精選出有效又健康的六大腰瘦排行榜,你不必犧牲健康、放棄美食、飽受委屈,更不用浪費時間、金錢與體力,便能依據自己的體質、喜好與作息,享「瘦」成功不復胖。
可藍大方分享這場「肉搏血淚拉鋸戰」,除了自曝小時候的爆笑趣事,重點是教你正確的減肥態度與步驟,這次保證不再讓你萌生退意!瘦下來之後,可藍還要教你如何維持健康好身材,拒絕小肉肉再度上身!

 

出處:http://www.booklife.com.tw/asp/showbook_cart.asp?bookid=S0300090
感謝圓神書活網的資料提供,以上所轉載文字與圖片皆已得自圓神書活網的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