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母親節要到了,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6日特地在屏東舉辦一場正確用藥活動,要提醒媽媽們,不要購買誇大不實、宣稱療效的藥物、化妝品或食品,另外醫師開的藥也得正確使用。

選在署立屏東醫院宣導用藥安全,一開始就是大家一起動一動的活力操,接著透過短劇方式,提醒民眾地下電台賣的藥不能亂買亂吃,也提醒即使是醫師開的藥,也不能像這樣隨便搭配果汁服用,現場還來了因為不當用藥洗腎的患者現身說法。

一個上午下來,真的達到宣傳效果,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特地選在母親節前,到屏東來宣導用藥安全。

誇大不實的食品或藥品會傷身,治療用的藥品沒有正確使用,不但病治不好同樣也會傷身,衛生署透過一場場的宣導,就希望保障民眾健康。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06/11/257m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