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爆米花一口接一口,當心熱量相當驚人!在板橋南雅夜市的排隊美食「奶瓶爆米花」,被送驗發現一瓶熱量竟高達3782大卡,相當於18碗白飯,而超夯的團購爆米花也不遑多讓,民眾雖滿足了口腹之慾,也增加了不少體重。

「手工爆米花太好吃了,如果沒預約,都要排到隔壁棟」,這加上奶油、麥芽糖、白砂糖的奶瓶爆米花,香味四溢,讓人食指大動,不僅附近民眾大力推薦,連美食節目主持人莎莎也為它瘋狂,表示每一顆爆米花裹的糖都超均勻,實在是擋不住的誘惑。

但你知道嗎,除了要花時間排隊等待,吃完後還要爬13座101大樓,因為一瓶789克的奶瓶爆米花被驗出高達3782大卡的熱量,相當於18碗白飯,超過於女性1.6天的熱量。若想要消耗這些熱量,至少得爬2萬6千個階梯,等同於爬13座的101大樓,或是游泳5600公尺、慢跑80公里、騎單車146公里。吃完要付出的後果還真讓人有點「腳軟」。

不是只有特定的爆米花熱量高,另外,熱門團購的爆米花,吃下一桶也至少等同於6碗白飯。行政院消費者保護委員會才表示,一小塊檸檬起司蛋糕267大卡,比一碗白飯還高,現在爆米花也被證實超「營養」。民眾為了健康、為了短裙還是少吃幾口為妙。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徐敬芸、魯品農)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05/17/2548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