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美國好萊塢又推出最新,標榜免開刀,只要貼上貼片,坐著就能瘦,這種減肥技術叫「冷凍溶脂法」,只要透過專業儀器,就能把身上的脂肪細胞冷卻,讓這些脂肪提早老化,最後透過代謝從身體排出,很多試用者經過治療,微禿的小腹,都變平了。

醫師:「做上記號,然後開始治療。」

拿著原子筆,在患者腰上做記號,儀器、凝膠片通通派上用場。這種新技術,標榜不用開刀,坐著就能輕鬆減肥,這是美國洛杉磯最新發表的減肥方法:冷凍溶脂法。醫師:「冷凍溶脂法的效用,就是抽出脂肪的熱,基本上就是冷卻你的脂肪,治療溫度約在攝氏5度,不會傷害到你的皮膚。」

靠冷凍細胞來甩肉,受冷後的細胞會提早老化,讓脂肪逐漸變薄,最後透過身體代謝,溫和地排出體外,不會傷到肝臟,這樣的冷凍細胞溶解脂肪技術,不少人躍躍欲試。手術民眾:「開始你會覺得有股吸力,然後你會開始感覺有點冷,然後會越來越冷。」

這位接受治療的小姐,就成功甩掉肚上這一圈的肥肉,不管從正面或是側面來看,不但小腹沒了,身材也更有曲線;還有這位先生,也因為做了手術,肚子明顯瘦了一圈。手術民眾:「像這樣的技術,我覺得很棒。」

只要做一次冷凍溶脂,苗條的身材,就能維持9到12個月,但卻有專家認為,成效有限。專家:「這是表面上的治療,冷凍不會滲透到深層的皮膚,效果有限。」

就是擔心低溫冷凍會影響到其他細胞,帶來傷身的風險,因此專家建議,想減肥的人,還是少吃多運動比較實際。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03/8/2508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