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中央社坎培拉14日路透電】

對於今年曾立志要天天上健身房,至今仍忙得離不開辦公桌的商界人士來說,他們正是一系列新款高科技內衣的目標客群。這種內衣號稱既可以瘦身,又有益健康。

著眼於平日工作壓力龐大、長時間在辦公桌前忙碌,假日又追著孩子四處跑的男性,澳洲內衣公司Equmen首創第一款男性「塑身內衣」。

Equmen共同創始人瓊斯(GavinJones)表示,頂尖運動員已經接受專門為他們研發的緊身運動裝(compressionwear)。女性也有可以修飾身形、收縮腹部頑固贅肉的塑身內衣。不過,每當瓊斯站在鏡子前面,心裡總有個疑問:那我怎麼辦?

現年43歲、曾任記者的瓊斯對路透說:「我剛開始出現中年老化的徵兆。我2、30歲的時候蠻活躍的,社交生活多采多姿,也從事各種運動,但我已經步入中年。」

美國知名市調機構NPDGroup指出,調整型內衣不斷推陳出新,而女性的接受速度很快,銷售量在過去10年間成長3倍。然而瓊斯理解到,如果要男人從四角內褲、或是棉質短褲升級,他們想要的不只是一件能夠修飾啤酒肚的男性塑身衣。

瓊斯和前投資銀行家、美國友人柯莉·鄭(CorieChung)合作,他投資140萬美元,花了一年時間研究開發產品,最後開發出E-qumen一系列內衣內褲,強調能夠支撐背部、調整姿勢、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身材,甚至還能讓人高爾夫球打得更好。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15/128/23wg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