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新聞

據英國媒體報導,45歲的英國男子(恩里尤)4年前是一名重達266公斤的超級肥子,幾乎比一頭小象還重。不可思議的是,在短短4年內,恩里尤竟透過健身方式成功甩掉了159公斤肥肉。

超級肥胖給恩里尤的生活帶來巨大煩惱,他只要走幾步路就會累得如同虛脫一般。最令他羞辱的是,當他去一家公司面試工作時,竟然坐垮了椅子。

肥胖導致他的健康狀況惡化,而醫生發現,恩里尤的心臟因為負擔過重而構成生命威脅。從那之後,他下決心開始減肥,每週至少要花3天時間到健身房訓練,並且每天攝入的食物也都改成了蔬菜等健康食品。

讓人驚喜的是,經過4年漫長艱苦的減肥歷程後,他至今已經成功甩掉了159公斤體重,是他以前體重的一大半!

由於他的減肥成效顯著,日前,體重只剩107公斤的恩里尤榮幸地當選英國減肥組織(苗條世界2009年減肥冠軍)。

而且,減肥組織還特意邀請他作(減肥代言人),派他參加今年的倫敦馬拉松比賽,並希望因此為慈善機構(全國防止虐待兒童協會)募款。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15/1/23x3z.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