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英國有一位小學老師,在五個月內成功減下37公斤,她靠的方法居然是催眠,催眠減肥到底是什麼,真的有效嗎?國內的催眠老師說,因為催眠可以引導病患的潛意識,讓病患改變自己的生活形態,很多人被催眠後,不喜歡吃油炸的,也開始規律運動,自然而然就能減肥成功。

剛炸好的薯條,香噴噴,拿到這位小姐眼前,她居然毫不心動,還露出厭惡的表情,原來這全是催眠的效果,醫師從他潛意識下指令,讓他看到油炸的食物就噁心,到底催眠減肥是什麼呢?李先生在催眠老師的引導下,閉上眼睛、放鬆心情,還訂出了減肥目標,想像自己變成了大帥哥,在這種自我感覺良好的情況下,當然不會大吃大喝,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催眠,李先生的大腦就好像被徹底改造,清醒之後,真的不想吃漢堡薯條,一個月下來,已經少了兩公斤。

老師說,催眠減肥要先找出病患肥胖的原因,再透過潛意識、改變生活習慣,聽起來很輕鬆,不過,催眠減肥一堂課要價三千,如果多上幾次課,花費可要好幾萬,而且,別以為光躺著冥想、輕輕鬆鬆就能變瘦,還是得靠自己持之以恆、少吃多運動。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12/69/23rcv.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