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現代人為了身體健康同時保持良好體態,可能有上健身房的經驗。而埃及一家健身中心,打破傳統靠健身器材的輔助方式,而是以最簡單的動感音樂,讓女性同胞透過肢體的擺動,達到健身的目標,他們強調過程中的快樂比什麼都重要。

隨著碧昂絲的動感舞曲,這間埃及開羅只限女性朋友的健身中心,學生在指導老師的帶領下擺動肢體。健身中心裡頭放眼望去沒有任何健身器材,只有一面大鏡子,跟動感的旋律。

健身中心負責人表示,許多女性朋友當初來上課,沒有看到任何健身器材相當困惑,認為沒有器材就沒辦法達到減重的目標,但他們上了幾堂課後就瞭解,跟隨音樂的快樂舞蹈,更符合他們的需求。

這家健身中心開張五年,透過強烈節奏跟肢體的律動,已經讓許多開鑼女性愛上這裡。這家健身中心也計畫把這項簡單又快樂的健身方式,推廣到歐美國家,讓更多人在快樂的氣氛中享受健身的樂趣。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12/79/23qq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