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中央社華盛頓九日路透電】

一名醫生公開支持成人和孩童都必須頻繁地暫停工作並休息一下的論點,今天在白宮舉行的兒童肥胖問題專家會議獲得一致贊同。

數十名兒童福利提倡者、公共政策專家和醫生齊聚白宮,為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MichelleObama)提倡的解決兒童肥胖運動進行腦力激盪。

一個跨機構工作小組正在檢視美國兒童營養計畫與政策,以及兒童的身體活動等,預計下月向歐巴馬總統提出報告。

工作小組期待這個會議的與會者提出三至五個建議,經他們討論後再呈報給總統。

初步的建議包含要求企業食堂提供更健康的食物,以及連結大眾運輸與雜貨店入口。

不過與會者尤其贊同一名加州醫生提出的論點,也就是在日常工作和學校作息中,插入更多短暫的身體活動。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11/128/23nv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