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路透華盛頓7日電)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今天表示,spa聲稱能消除脂肪的療程並無法真正去掉脂肪,各公司應停止以此打廣告。

FDA在聲明中表示,這種消脂療程有各種不同名稱,像是溶脂塑身、中胚層療法或消脂針等等,不過全都要注射未經驗證的藥物。

FDA「藥物評估暨研究中心」(Center for DrugEvaluation and Research)主任伍考克(JanetWoodcock)博士在聲明中說:「我們十分擔心這些公司會誤導消費者。」

「有一點非常重要,任何考慮進行這項療程的人都必須了解,用來溶脂塑身的產品,在去除脂肪的功能上並沒有經過FDA認證。」中央社(翻譯)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08/16/23i3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