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黏屋之新聞.jpg 

地址:高雄市德威街60號

網址:http://www.stickyhouse.tw
        http://www.黏黏屋.tw


黏黏屋GPS座標:經度: 120°18'21" ( 120.3061) 
                     緯度:  22°39'44" (  22.6624

黏黏屋預約專線:(07)5507019

停車場位置 :過富民路約30公尺(每小時收費30元)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0:30


店休時間:每月農曆初二及十六晚上每星期日
            (其餘非固定店休日麻煩請查看每月店休公告,謝謝)

一個健康的飲食觀念~吃得好也要吃得巧~
您可以改變您的飲食習慣,注重外在環保,更不能忽略了體內環保。

每份蔬菜餐均有八到十種不一樣的新鮮蔬菜採原味保留方式烹煮,不預作,隨點隨做,方能保留蔬菜中的營養價值,讓您可以享受到一份新鮮又有營養價值的膳食纖維料理。

何謂原味保留:就是我們捨棄了原先採用汆燙的方式來烹煮蔬菜,因為在汆燙的過程中會使蔬菜裡頭的一些營養價值流失,這是相當可惜的;而今,我們改用了物理性不沾鍋,表面絕無塗抹化學原料,再灑上少許的水蓋上鍋蓋產生熱功能自動流,均勻傳導到每個角落,烹煮食物不焦不粘,完全保留了蔬菜原色原味,營養不破壞,更加甘鮮。

黏黏食材中的黏液含有豐富的黏質多醣體、薯蕷皂甘素等防癌抗氧化營養素,及高纖維礦物質等。能調節人體免疫系統,是目前大家追求抗煞防癌的最佳食材。

我們的黏黏食材有納豆、山藥、昆布、皇宮菜及秋葵等,將可依您個人喜好搭配;如對納豆一開始有些畏懼的話,可以搭配鮪魚來減低納豆的味道。

米飯方面,我們將挑選優質品牌的白米再加上天然紫糯米、大燕麥片及各種不一樣的雜糧,有時將會不定期的加入南瓜或芋頭來增加米飯的變化;我們採用日本虎牌電子鍋,該電子鍋的特色就是IH加熱器的強火力可以傳達到每一顆米粒,從而炊煮出香Q美味的米飯。

還有,大家每餐在外用餐對於水質的品質更不能忽視,我們採用各大知名連鎖店均使用的愛惠浦淨水器來過濾水源,讓您不只要吃的建康而更無顧慮。

用苛護家人的心來為您準備每一餐~
我們的堅持信念  輕油~淡鹽~不炒~不炸~健康~新鮮~多蔬菜~
我們自己也是這樣吃的,因為自我要求,所以才能給您最好的,相信黏黏屋可以帶給您另一種美好的飲食觀念。
黏黏屋之菜單.jpg 

本文餐廳資訊已取自黏黏屋的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