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日前民視報導,台南有位胖妹做了胃繞道手術,15個月瘦了55公斤,變成辣妹,今天我們在台中市找到一位胖哥更厲害,透過胃束帶手術,一年多就從170公斤減到90,瘦掉80公斤,足足是一個成年男子的體重。

事隔一年半,謝先生試穿自己以前的褲子又大又寬,多出的空間足足可以裝下一個人,還沒做「胃束帶手術前」,謝岱樺最重超過170公斤,臉腫腰肥身體胖,朋友都叫他「大哭仔」,量體重都破表。

以前的褲子,光一半就有26吋,到底有多大?做個實驗,一件褲子可以塞進2個男生,連本尊看了都嚇到。

動手術,加上節食、運動,現在的他從170公斤瘦到90公斤,穿38腰的褲子還有點寬鬆,減肥成功,神情輕鬆,買衣服不再是難事,他說會持續控制,朝型男目標邁進。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28/11/22up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