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新聞

現代人愈來愈重視飲食控制,不光是想窈窕曲線,更是為了身體健康著想,醫生建議,每週3次、每次30分鐘以上的運動時間,配合攝取天然穀類、各式蔬果等,才能保持良好身體機能,於是輕食、高纖、低熱量的飲食趨勢大行其道,也逐漸蔚為一股新風潮。

不只台灣人漸漸注重健康飲食觀念,就連在國外素食、沙拉等健康飲食趨勢,早已風行多年。只是身處國外求學的「卡路里早午餐」孟店長,為貪圖一時方便,常以速食代替正餐,經年累月吃下高油脂、高熱量的食物,不知不覺身材漸往橫向發展,等到驚覺身材走樣,已經是體重破70公斤的小胖妹了,連醫生都提出警告,再不控制飲食,恐影響身體機能負荷。

於是她下定決心甩肉,每天除了積極運動、做瑜珈以外,還嚴格控制飲食熱量,每次點餐前,都要從包包裡拿出計算機神機妙算一番,經過長期的努力,終於恢復昔日標準的身材。

孟店長表示,在一次長假期間回台探親,偶然在路上瞥見其他分店,沒想到走進店內一拿起菜單,發現竟然每樣餐點都貼心地標示出熱量,讓她以後出門不必再隨身攜帶計算機。她認為餐點兼顧奶、蛋、豆、榖類及新鮮蔬果,少了高熱量及高油脂,吃起來更健康、營養,打破低卡食物平淡無味的錯誤觀念,心裡想著「如果國外也有類似的店,那該有多好」,便成為該品牌的忠實顧客。

在進一步了解之後,才發現加盟總部特別聘請營養師精心調配每道餐點,並仔細地在餐點及外包裝標示出熱量,吃下多少熱量一清二楚。她建議民眾,可以選擇纖活套餐或法式套餐,食物熱量僅在300到500大卡間,既能吃的飽又不用怕大飽口腹之後,會對身體造成太重的負擔。

該品牌每份餐點不僅熱量控制得宜,還在每道菜中添加大量的新鮮蔬菜及水果,便與家人討論加盟事宜,她認為健康飲食既然可以幫助到自已,又符合現代人注重養生的飲食趨勢,何不將它推廣,造福更多有同樣需求的民眾。

孟店長以過來人的身份建議民眾,持續運動及慎選飲食,是維持健康的不二法門,儘量選擇像卡路里早午餐以五穀、天然蔬食類為主的餐點,無添加過度人工調味,符合健康概念的餐點,才能吃的營養均衡又美味。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25/17/22p2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