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愛漂亮的女性朋友們,一定都會希望自己有張巴掌臉,雖然臉型是天生,但只要多多運動臉部的表情肌,不但能讓臉變小,也能讓臉部表情變得更靈活,為了讓大家能輕鬆運動表情肌,日本市面上出現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商品,一起來看看。

為了讓自己成為小臉美人,這位太太有項法寶。因為這是只要張大嘴巴唱,就能鍛鍊表情肌的歌曲,人的臉上一共有20種表情肌,這張CD當中一共有五首歌,每一首都有完整用到各條肌肉的效果,只要這樣唱個3分鐘,測量臉部表面的溫度,可以看到右邊的唱歌後,溫度提高許多,達到運動效果。

而這位小姐,則是利用早上的通勤時間嚼口香糖瘦臉,嚼的方法是這樣的,首先利用左右兩側的臼齒各嚼10下,接下來換用犬齒同樣各嚼10下,最後用門牙嚼10下,然後再重複相同動作,鍛鍊表情肌,這可是牙醫和大學教授共同開發的瘦臉法,因為表情肌有80%都集中在嘴巴附近。

要鍛鍊表情肌,還有這種矽膠面具,戴在下顎和臉頰,用力綁緊,在這樣的情況下想要說話,臉部肌肉非得更用力動作,同樣的戴著面具用吸管喝東西,從廠商的實驗中可以看到,臉部肌肉得花上平常兩倍的力氣,一天戴個10分鐘,有張巴掌小臉不是夢。

(民視新聞崔立潔綜合報導)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25/11/22or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